醫學美容

激光去斑

面上斑印主要分兩類,包括荷爾蒙斑及非荷爾蒙斑。非荷爾蒙的雀斑,呈一點點的微細狀,位於鼻樑、面頰及顴骨位置;同屬非荷爾蒙斑的太陽斑,面積則較大,呈圓形。由於此類斑印位於較淺層位置,因此可透過果酸換膚、醫學美白產品及激光療程,去除斑印。不過,當中以激光療程的效果較快及明顯,因為不用如果酸及美白療程般定時使用。一般情況下,以激光去斑,例如Q-Master LP或QS NdYAG,在進行首次或第2次療程後,已經有明顯效果,當進行3至6次療程後,更可將全部斑印消除。首2至3次療程,須每隔3星期進行,隨後療程相隔半個月至1個月便可。患者在去斑後,必須做好防曬,保護肌膚,否則會再長有斑印。至於外用的醫學美白產品,可能在使用半年至1年後,才有去斑的效果。

laser pigmentation removal, hong kong

地址

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
金朝陽中心10樓6 室

電話

+852 2117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