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学美容

去除皱纹 / 收紧皮肤

随着年龄增长,皮肤的骨胶原开始流失,令皮肤出现松驰,失去弹性,面上逐渐浮现俗称火车轨的额头皱纹、眼旁的鱼尾纹,以及双眉间又称苦情纹的忧愁纹。要解决眼袋对上位置的皮肤松驰问题,在患处注射肉毒杆菌针,可放松面部肌肉的力度,有效抚平皱纹,并有拉紧皮肤的功用,可维持约3至4个月。为了令表情自然,医生会在皮层注射肉毒杆菌,慢慢渗透至肌肉,避免令患者表情绷紧。此类韩式注射方法较以往欧洲式直接注射至肌肉为佳,减少患者出现表情僵硬的情况,惟面上可能仍残留1至2成皱纹。

除了肉毒杆菌针外,射频技术电波拉皮(Thermage),亦可透过电流将皮肤加热,藉此刺激骨胶原增生,惟进行此疗程并不可使用麻醉药,因会影响电流进入皮肤的阻力,故患者可能会感到痛楚;而其发出的能量亦未必会完全进入皮层。相反,超声波紧肤治疗(HIFU)可准确发射高能量至皮肤深层位置即肌膜层SMAS,藉此拉紧皮肤组织,并可以刺激骨胶原增生。此疗程的优点是可以涂抹麻醉药膏进行,患者不会感到痛楚,且没有复原期,疗程后皮肤可能会出现少许淡红,惟2至3日后会消退。进行疗程的次数,要视乎所选用的机种而定,选用美国的机种,每隔1至2年进行1次疗程便可,若选用韩国机种,只需连续做2至3次疗程,便可维持1至2年效用。至于铒雅克激光疗程(Er:YAG),亦可达至抚平皱纹的效果。究竟选择哪种疗程才最适合?患者可视乎个人需要,以及宜谘询医生意见。

botox doctor, causeway bay botox doctor, causeway bay

地址

香港铜锣湾罗素街38号
金朝阳中心10楼6 室

电话

+852 2117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