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学美容

激光去斑

面上斑印主要分两类,包括荷尔蒙斑及非荷尔蒙斑。非荷尔蒙的雀斑,呈一点点的微细状,位于鼻梁、面颊及颧骨位置;同属非荷尔蒙斑的太阳斑,面积则较大,呈圆形。由于此类斑印位于较浅层位置,因此可透过果酸换肤、医学美白产品及激光疗程,去除斑印。不过,当中以激光疗程的效果较快及明显,因为不用如果酸及美白疗程般定时使用。一般情况下,以激光去斑,例如Q-Master LP或QS NdYAG,在进行首次或第2次疗程后,已经有明显效果,当进行3至6次疗程后,更可将全部斑印消除。首2至3次疗程,须每隔3星期进行,随后疗程相隔半个月至1个月便可。患者在去斑后,必须做好防晒,保护肌肤,否则会再长有斑印。至于外用的医学美白产品,可能在使用半年至1年后,才有去斑的效果。

laser pigmentation removal, hong kong

地址

香港铜锣湾罗素街38号
金朝阳中心10楼6 室

电话

+852 21171314